中国建筑成立国内首家生态环境设计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4-13
【字体:打印

  近日,国内首家专致于生态环境设计研究的设计院——中建生态环境设计研究院在京成立。该设计院是契合国家绿色发展战略,加强生态文明建设的背景下成立的,是贯彻落实中国建筑开创蓝海业务转型升级的重要举措,也是中建水务环保有限公司大力实施“四位一体”(技术+设计+投资+运营)发展思路的重要举措。

  该设计院功能定位有别于传统的设计院,突出“大设计”理念,在与设计、投资、运营三大板块的协同中实现价值的最大化;重点发挥规划功能、整合功能、营销功能、设计管理功能和设计概算控制功能,以提供设计理念与规划方案为核心,以功能集成为重点,为中国建筑的高质高速发展提供了强有力支撑。(中建发展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账款事项投诉公告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