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委书记张江汀调研青岛新机场项目

发布日期:2018-04-13
【字体:打印

  4月9日,山东省委常委、青岛市委书记张江汀一行调研青岛新机场项目。该项目由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简称“中建八局”)所属四公司、中国建筑第三工程局有限公司(简称“中建三局”)所属一公司承建。

  在施工现场,张江汀了解了机场建设进展及临空经济区规划招商情况,重点查看了航站楼各分部分项工程的建设进展,对工程建设质量给予高度评价。他勉励项目团队要再接再厉,攻坚克难,狠抓安全质量,建设精品工程,促进临空经济区快速发展,为构建全市新旧动能转换新格局贡献力量。(中建八局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账款事项投诉公告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