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建筑召开2018年度市场营销调研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8-04-13
【字体:打印

  4月10日,中国建筑召开2018年度市场营销调研座谈会,贯彻落实2018年公司工作会精神,严肃营销纪律,规范资质使用,加强底线管理,提高营销质量。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邵继江出席会议并讲话。

  各子企业交流了一季度市场营销工作情况,就会议主题相关工作进行了深入研讨。会议对2018年市场营销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

  邵继江结合集团公司当前所面临的内外部市场竞争环境提出重点工作要求,明确指出各单位要加强营销纪律管理,坚守营销底线,稳扎稳打,协同共进,为市场营销工作打下坚实基础,以取得更好经营业绩。

  各子企业市场与项目管理部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总部市场与项目管理部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账款事项投诉公告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