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集团总部召开2018年党的建设工作会

发布日期:2018-04-13
【字体:打印

  4月12日,中建集团总部召开2018年党的建设工作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落实中建集团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集团总部党的建设工作。  

  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党组副书记、副总经理、直属党委书记刘锦章出席会议并讲话。他指出,2017年集团总部各党组织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以迎接党的十九大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线,坚持从政治上认识和推进总部党建,着力解决“灯下黑”问题,总部党建工作取得长足的进步,为推动集团改革创新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

_A9A1854.JPG

  刘锦章对2018年总部党建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强化理论武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原原本本,真正学懂。融会贯通,真正弄通。知行合一,真正做实;二是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把讲政治落实到总部党建和各项工作中。把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作为首要任务,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为着力点推进政治建设。紧密联系实际,把政治建设抓紧抓实抓细;三是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进一步建强基层党组织。在深化“三基建设”和加强基层党组织带头人队伍建设过程中提升组织力;四是强化正风肃纪,打造风清气正的总部氛围。持之以恒纠正“四风”。坚持把纪律挺在前面,用好“四种形态”强化监督执纪问责;五是夯实总部党建工作责任制,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明确总部党建工作责任,加强总部党建制度建设。

  会议总结了集团直属党委2017年工作,对2018年工作进行部署;通报了集团总部2017年党支部(党总支)党建工作目标管理考核情况。刘锦章为总部各部门党组织颁发了《2018年党建工作目标责任状》《党组织书记廉洁承诺书》。

  集团直属党委、纪委有关负责人及集团总部各部门党组织有关负责人参会。(直属党委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账款事项投诉公告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