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钢构参展作品获日内瓦国际发明展三项大奖

发布日期:2018-04-17
【字体:打印

  4月14日,中建钢构有限公司(简称“中建钢构”)受邀参加第46届日内瓦国际发明展,中建钢构参展的三项成果在1000余项发明专利中脱颖而出,全部获奖。

  其中《一种悬挂式外爬塔吊支承系统及其周转使用方法》成果获特别金奖,《一种塔式3D打印机及其打印方法》成果获金奖,《一种工程进度及造价管理系统的管理方法》成果获银奖。中央电视台对中建钢构展台进行了采访。

  据悉,作为全球知名的发明展,本届日内瓦国际发明展集中展示了来自40个国家和地区的约1000项发明,所有新发明、新技术、新产品,同场竞技,集中展示。技术专业人士、知识产权专家、跨国投行的金融专家、著名国际传媒,以及上万观众也将现场参与该活动。

  中国代表团参展单位包括清华大学、浙江大学等高校,北交大中国高铁国家重点实验室、华中机器人国家重点实验室等科研院所,国家电网、珠海格力电器等知名企业,共70余项发明专利作品参展。(中建钢构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账款事项投诉公告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