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政协主席徐立全调研鄂州航空都市区安置小区项目

发布日期:2018-04-17
【字体:打印

  4月11日,湖北省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徐立全赴由中国建筑第三工程局有限公司(简称“中建三局”)所属投资公司投资建设的湖北鄂州航空都市区安置小区项目调研。

  在鄂州航空都市区规划展厅,徐立全了解了项目的规划、拆迁、建设情况。

  徐立全指出,湖北鄂州空港建设有助于构建湖北交通新优势,打造内陆开放新高地、新平台、新通道。将来可发挥机场配置全球资源的优势,重点发展医疗医药、电子信息、精密仪器等产业,带动经济转型升级。

  徐立全强调,作为湖北国际物流中心枢纽——顺丰国际物流核心枢纽机场的重要配套项目,项目要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工程建设任务,中建三局要全力以赴,紧抓建设质量,保证工程进度,确保目标任务顺利完成,让老百姓能早日安居乐业。

  湖北省政协、鄂州市委、市政协有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湖北鄂州航空都市区安置小区项目总投资80.63亿元,总建筑面积约219万平方米,是实现鄂州航空都市区战略规划、打造国际航空大都市的重要前提,也创新了鄂州市棚户区改造等公共服务领域投融资模式。(中建三局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账款事项投诉公告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