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锦章出席中国企业高管培训发展联盟年会暨高峰论坛

发布日期:2018-04-19
【字体:打印

  近日,中国企业高管培训发展联盟年会暨高峰论坛在京举行。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党组副书记、副总经理,中建管理学院院长、中建党校校长刘锦章应邀出席并发言。年会公布并表彰了2017年度中央企业人才培养荣誉评选系列奖项和首届中央企业“联盟杯”微课大赛评选结果

  刘锦章做了“中国建筑人才培养”的主题演讲,介绍了中建集团党组落实“党管人才”原则,在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所作的努力及取得的成果。

  中国建筑荣获中央企业“联盟杯”微课大赛最佳组织奖,中建管理学院荣获2017年度中央企业人才培养“先进企业大学”奖。(中建管理学院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账款事项投诉公告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