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书记鹿心社调研中建八局在邕自治区成立60周年公益性重大项目

发布日期:2018-04-19
【字体:打印

  4月14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书记鹿心社调研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简称“中建八局”)所属二公司、广西公司承建的广西文化艺术中心、广西国际壮医医院、南宁会展中心、南宁园博园等项目,实地调研自治区成立60周年公益性重大项目的建设工作。

  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项目,鹿心社实地查看了项目升级改造建设情况,要求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按时间节点完成建设任务。

  作为第十二届中国(南宁)国际园林博览会举办地,南宁园博园项目将于今年9月基本完成展园、园林景观等全部建设内容,12月初全面建成开放。在南宁园博园项目,鹿心社重点了解了项目整体规划和建设进展情况,对园区规划选址和节俭办园的理念给予肯定。

  计划于今年10月投入使用的广西国际壮医医院,将努力建设成为具有鲜明壮瑶医药特色,面向全国、辐射东盟的现代化、国际化区域医疗中心。鹿心社要求在加快建设富有特色的现代化国际民族医院的同时,还要广纳人才,打造一流的医疗服务团队,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多优质医疗服务。

  在广西文化艺术中心,鹿心社走进大剧院,体验音响和舞台灯光效果。他指出,要以自治区成立60周年为契机,充分利用文化艺术中心一流的硬件设施,积极打造具有广西地方特色的文艺原创精品,更好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

  在广西新媒体中心,鹿心社重点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强调要抓住契机,全力推进,引进更多先进的文化创意企业,助力中国-东盟文化产业融合发展。

  调研过程中,鹿心社强调,建设好、管理好、运营好这批重大项目,是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的具体体现和生动实践。要严格按照既定时间节点推进,确保全部项目建设按计划完工,力争把每一项工程都打造成精品项目。

  据了解,作为广西壮族自治区成立60周年公益性重大项目,广西文化艺术中心、广西国际壮医医院、广西新媒体中心、南宁国际会展中心升级改造工程、南宁园博园、桂林新机场项目均由中建八局承建,并于年内全部实现竣工交付。(中建八局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账款事项投诉公告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