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庆慰问雄安市民服务中心项目建设者

发布日期:2018-04-22
【字体:打印

  4月20日,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官庆赴雄安新区慰问雄安市民服务中心项目建设者。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邵继江参加慰问。

微信图片_20180420172954.jpg

  官庆代表中建集团党组对项目高效优质履约表示肯定,对各参建单位做出的贡献表示诚挚的感谢。官庆主持召开座谈会,了解雄安市民服务中心项目投资、建设、运营及基金管理、招商及物业管理等相关情况。

  官庆指出,雄安市民服务中心项目意义重大,是中国建筑践行党中央“四个意识”的直接体现,各参建单位以极高的政治站位、以最优势资源又好又快完成了工程建设。项目施工跨越北方冬季和春节,困难极大,但参建员工众志成城,服从服务新区建设,取得令人瞩目的成绩,反映了中国建筑能打硬仗、团结协作的良好精神。

  官庆要求,继续发扬中国建筑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精神,高标准、高水平运营好市民服务中心;做好雄安模式的总结提炼和推广复制;继续保持中建集团在雄安新区的全面领先。

  官庆强调,参与雄安新区建设要积极践行新发展理念,成为中建集团转型升级的先锋、雄安新区发展建设的主力,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始终保持中建集团在雄安新区的政治领先、模式领先、市场领先和品牌领先,为培育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贡献力量。

微信图片_201804201731012.jpg

  总部办公厅、金融业务部、市场与项目管理部及中海发展、中建三局、中建设计集团直营总部、中建基金、中建装饰、中建钢构、中建安装、中建集成等有关负责人参加慰问和座谈。(中海地产、中建三局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账款事项投诉公告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