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建筑中标国道109线那曲至拉萨公路改建总承包工程(那曲至羊八井段)第一标段项目

发布日期:2018-04-25
【字体:打印

  近日,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中标国道109线那曲至拉萨公路改建施工总承包工程(那曲至羊八井段)第一标段项目,中标额56.11亿元。

  国道109线那曲至拉萨公路改建工程是《国家公路网规划》北京至拉萨公路的重要组成部分,是西藏融入国家“一带一路”区域经济一体化发展的生命线,是连接西藏与内地的公路大动脉,该项目建成将大大提升公路运力,改善西藏人民的出行条件,为西藏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大的动力支持。

  该项目是中国建筑承接的整体海拔最高的公路项目、也是中国建筑承接的海拔3000米以上单项合同额最大的总承包项目、还是中国建筑目前为止在西藏地区承接的最大项目,刷新了中国建筑的多项业绩记录,是中国建筑结构转型、开拓基础设施增量的又一重大标志性项目。(中建交通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账款事项投诉公告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