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泽平赴巴基斯坦等三国短期工作

发布日期:2018-04-25
【字体:打印

  4月9日至19日,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马泽平赴巴基斯坦、斯里兰卡及阿尔及利亚三国短期工作。

  在巴基斯坦工作期间,马泽平拜会了中国驻巴大使馆代办及经商处参赞,就中国建筑在巴基础设施业务开展情况和海外党建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与巴基斯坦交通部长就目前PKM中段项目履约、PKM南段BOT项目和ML1铁路项目合作交换了意见。

  在斯里兰卡工作期间,马泽平分别拜会了中国驻斯里兰卡大使及经商处参赞,就中国建筑在斯里兰卡开展基础设施设业务进行了交流。大使表示积极支持中国建筑在斯业务拓展。马泽平还赴招商局投资建设的汉班托塔港及工业园区项目调研,就港口和园区建设及投资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在阿尔及利亚期间,马泽平分别拜会了中国驻阿尔及利亚大使及经商处参赞,就中国建筑在阿尔及利亚开展基础设施建设与发展进行了交流;向阿尔及利亚公共工程与交通部长介绍了中国建筑基础设施业务现状及未来发展潜力,并就中心港项目及未来交通基础设施领域合作交换了意见。

  工作期间,马泽平组织召开了巴基斯坦PKM高速公路项目现场动员会,明确了项目目标任务;赴驻外分支机构调研,听取了巴基斯坦公司、斯里兰卡公司和阿尔及利亚公司经营和党建情况的汇报;赴巴基斯坦PKM项目、斯里兰卡南部高速项目、阿尔及利亚南北高速项目、中心港项目、大清真寺和新机场等项目调研。他代表中建集团党组向各机构海外员工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表示感谢,要求各单位在做好安全生产及项目履约的同时,积极探索商业模式创新,注重项目风险防控,坚定信心,确保生产经营与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总部海外部、基础设施事业部及中建三局、中建五局、中建六局有关负责人陪同调研。(海外部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账款事项投诉公告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