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锦章赴云南华丽高速项目调研

发布日期:2018-04-25
【字体:打印

  4月19日至20日,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党组副书记、副总经理,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刘锦章,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安全总监马剑忠一行赴云南华(坪)丽(江)高速项目调研。

  刘锦章调研了项目全线11个合同段,重点查看了项目基层党支部建设、工程进度、安全管理及“行为安全之星”活动开展等工作推进情况,查看了项目职工书屋、党工团活动室,重点询问了党员日常管理及职工文化活动开展情况,对现场安全防范及标准化施工等工作给予肯定。他指出,要在确保安全和质量前提下,全力推进项目建设,确保如期履约;要加强科技创新,着力智慧建造,打造创新型项目;要立足岗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做实党建工作,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将项目党建工作与项目管理深度融合,增强项目团队战斗力,切实将国企政治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

  华坪至丽江高速公路是国家高速公路网上海至成都高速公路成都至丽江联络线(G4216)的一段,批复路线全长150.8公里,概算287.37亿元。中国建筑承建段为第8合同段至第21合同段,路线全长约71.192公里,总投资147亿元。主要工程量有桥21930.22米/45座(单幅计),隧道28015米/10座(单洞计),互通枢纽式立交5处。此项目是中国建筑在云南地区承接的第一条国家高速公路网,同时也是云南省以PPP模式操作的第一条国家级高速公路。

  中建股份基础设施事业部有关负责人陪同调研。(基础设施事业部、中建一局、中建二局、中建六局、中建八局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账款事项投诉公告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