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集团举办领导干部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8-05-07
【字体:打印

  近日,中建集团领导干部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第一期集中培训班在京举办。中建集团党组副书记、副总经理刘锦章出席开班式并讲话,来自各二级机构B2级领导班子成员和集团总部C级领导人员近130人参加了为期7天的脱产学习。

  刘锦章强调了全面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实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性。他表示,要突出重点,抓住关键,学用结合,学深悟透;要心无旁骛地投入到学习中,做好“三个转变”“五个提升”,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发展成果,推进中建事业高质量发展。

  培训班邀请了中国人民大学、中央政策研究室、国有重点大型企业监事会以及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国纪检监察学院的专家学者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方面作了精彩解读。(中建党校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账款事项投诉公告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