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届中国·石家庄(正定)国际博览会在石家庄国际会展中心开幕

发布日期:2018-05-07
【字体:打印

  4月26日,由中建钢构有限公司(简称“中建钢构”)投资建设运营、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简称“中建八局”)所属二公司总承包的石家庄国际会展中心迎来首秀,十一届中国·石家庄(正定)国际博览会在该会展中心在该会展中心开幕。

  石家庄国际会展中心的多功能展厅主、次悬索最大跨度分别为105米、108米,是目前全球唯一跨度为36米的悬索结构展馆,是德国汉诺威展馆的3倍,为全球最大的悬索结构展厅。其余7个标准展厅也均全部采用双向悬索结构,这种“全无柱设计”不仅能够使展馆采光及视线效果达到最佳,还最大程度释放展览空间,展厅面积得以最大化利用。

  石家庄国际展览中心位于石家庄市正定新区,项目总建筑面积35.92万平方米,相当于90个标准足球场,是北方地区最大的会展中心,是我国首个达到“绿色三星”标准的会展中心。包括7个标准展厅,1个多功能展厅,1个会议中心,1个中央大厅,并设有86.8米高的观光塔,是集展览、会议、活动等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性场馆。

  据悉,继第十一届正博会后,河北汽车文化节、中国数字经济博览会、中国·石家庄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中国(石家庄)国际工业汽车展览会等将在此举办。(中建钢构、中建八局供稿)

QQ图片20180507163759.jpg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账款事项投诉公告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