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太平国际机场T2航站楼投入使用

发布日期:2018-05-07
【字体:打印

  4月30日,由中建铁路投资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建铁投”)所属东北公司承建的哈尔滨太平国际机场T2航站楼正式投入使用。

  哈尔滨太平国际机场扩建工程包括T2航站楼及高架桥,位于哈尔滨市道里区太平镇,是省市、民航局双重点工程,T2航站楼总建筑面积16.9万平方米,该航站楼将欧式建筑风格应用到大型机场,体现了哈尔滨作为远东国际枢纽的地域特色。

  在建设过程中,项目先后推广了1项国际先进技术、5项国内先进技术、2项省级施工工法,应用了20余项科技成果,还获得了全国建筑业绿色施工示范工程、全国钢结构金奖、全国AAA级标准化工地、黑龙江省优质工程等四十余项荣誉。

  据悉,T2航站楼投入使用后,原有的T1航站楼将进行封闭改造。全部建成后,哈尔滨太平国际机场可满足年旅客吞吐量1800万人次以上、货邮吞吐量17.5万吨、年起降14.1万架次的使用需求。(中建三局供稿)

QQ图片20180507153023.jpg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账款事项投诉公告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