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建筑品牌价值蝉联行业首位

发布日期:2018-05-10
【字体:打印

  新时代以品牌引领高质量发展。在5月10日第二个“中国品牌日”来临之际,“2018中国品牌价值评价信息发布暨第二届中国品牌发展论坛”于5月9日在上海举行。中国建筑蝉联建筑行业首位,成功入选2018中国品牌价值百强榜,品牌强度953.00、较上届提升了32,品牌价值875.32亿元。

  中国品牌价值评价发布已经持续五届。今年参加评价的企业数量达到了1346家,发布品牌数量达718个;发布分为企业品牌、产品品牌、区域品牌和自主创新品牌四大环节。

  中国建筑作为全球最大的投资建设集团,致力打造世界一流品牌、培育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经过多年发展,“中国建筑”品牌形象获得国内市场和国际社会的广泛认可,排名位列“世界500强”第24位,“全球品牌价值500强”位列第44位,逐步成为“中国建造”的一张靓丽名片。(企业文化部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账款事项投诉公告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