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志兵调研中建二局西南分公司科技工作

发布日期:2018-05-11
【字体:打印

  5月2日,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总工程师毛志兵赴中国建筑第二工程局有限公司(简称“中建二局”)所属西南分公司调研科技工作。  

  毛志兵重点了解了中建二局西南分公司成都博物馆等项目科技创优工作策划和实施情况,对西南分公司科技创优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项目科技创优首先要整合资源,与设计、建设等关联单位进行有效沟通。要针对工程的特点、难点和创新点,找出差异和突破口。技术工作要充分挖掘项目科技引领所带来的社会效应,科技成果要服务于社会。  

  毛志兵针对新形势下企业发展方向,提出四点建议:一要勇于改革管理方式,不断吸收先进做法和管理经验,确保企业永葆青春;二要运用市场化手段,多方位整合资源,提高企业竞争力;三要有国际化视野,管理者要站在更广阔的角度上观察经济运行规律和市场营销导向,掌握规律为企业发展服务;四要不断加强学习型团队建设,管理者要有“博览群书、直奔大师、为我所用”的追求。

  中建二局有关人员陪同调研。(中建二局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账款事项投诉公告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