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副部长戴东昌调研国道242甘其毛都至临河一级公路项目

发布日期:2018-05-11
【字体:打印

  5月2日,交通运输部副部长戴东昌一行调研中国建筑承建的国道242甘其毛都至临河一级公路项目。

  戴东昌了解了项目施工环境、农民工工资发放和建设资金等情况,对工程进度及质量表示肯定。他要求,项目团队要再接再厉,按期推进项目建设,并切实做好农民工工资发放工作。

  国道242甘其毛都至临河一级公路工程位于内蒙古巴彦淖尔市临河区,全长183.3公里,项目由中建系统内五家单位分标段进行施工,工程属于国家综合交通运输网中长期发展规划“五横五纵”综合运输大通道和国际运输通道中临河-防城港运输大通道的一段,是口岸贸易区与巴彦淖尔市中心城区的重要连接线。

  内蒙古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巴彦淖尔市政府有关领导陪同调研。(基础设施事业部、中建五局、中建三局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账款事项投诉公告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