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建筑业施工技术发展报告(2017)》出版发行

发布日期:2018-05-15
【字体:打印

  近日,《中国建筑业施工技术发展报告2017》(简称《发展报告》)经中国建筑工业出版社出版发行,该报告由中国建筑技术中心(主办单位)、中国土木工程学会总工程师工作委员会和中国建筑学会建筑施工分会联合组织发布,国内30余家大型建筑企业参与编写。

  《发展报告》由中建股份总工程师毛志兵担纲主编,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建筑首席专家肖绪文作序,是继2013年、2015年之后第三次出版。报告汇总分析研究了近两年来建筑施工中相关专业的主要技术、最新进展以及相应技术指标记录,结合工程中存在的问题与需求展望了未来技术发展方向,系统展示了一个时期以来国内各项专业施工技术发展情况,形成了每两年发布一次的惯例,对我国建筑业施工技术的发展起到了示范引领作用。(技术中心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账款事项投诉公告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