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建筑召开地下综合管廊PPP项目运营管理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8-05-18
【字体:打印

  5月15至16日,中国建筑地下综合管廊PPP项目运营管理研讨会在长沙召开。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李百安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百安阐述了PPP运营管理工作的重要意义,分析了集团面临的运营管理形势,梳理总结了集团近年来PPP运营管理工作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并从强化运营管理意识、完善运营管理体系、加快管理制度建设、加强人才培养力度、做好运营风险管控等五个方面部署了下一阶段的重点工作。

  会议组织现场参观了中建五局长沙管廊项目,邀请了住建部管廊行业标准编制和管廊运营实务领域的两位专家作专题授课。部分子企业分别交流了管廊项目运营管理前期策划、经济测算、绩效考核以及集控平台建设等方面的经验。针对当前管廊运营管理的主要事项和股份公司拟定的《综合管廊运营方案指引(讨论稿)》,与会人员进行了讨论,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各二级单位的分管领导、投资部门和投资公司负责人、综合管廊公司负责人,总部投资部、企业策划与管理部、信息化管理部等共计80余人参加了会议。(总部投资部、中建五局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账款事项投诉公告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