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部2018年“一带一路”智慧城市建设研修班学员赴中国建筑技术中心考察交流

发布日期:2018-05-21
【字体:打印

  近日,商务部2018年“一带一路”智慧城市建设研修班46位学员访问中国建筑技术中心。

  研修班学员来自孟加拉、印度尼西亚、约旦、尼泊尔、巴勒斯坦、尼日利亚、土耳其、老挝等十四个国家的政府官员和企业高管,他们参观了中国建筑技术中结构试验大厅和材料工程试验室,对中国建筑绿色建造、智慧建造能力表示赞赏。

  座谈会上,技术中心有关部门介绍了技术中心基本情况和“绿色建造”“智慧建造”“建筑工业化”三大领域研发进展情况。

  商务部国际商务研修学院有关负责人表示,希望下一步与中国建筑开展“一带一路”领域更深层次合作,形成长期稳定合作关系,共同为“一带一路”人才培养做出新的贡献。(技术中心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账款事项投诉公告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