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驻新加坡特命全权大使洪小勇调研中建南洋公司在建项目

发布日期:2018-05-21
【字体:打印

  近日,中国驻新加坡特命全权大使洪小勇及经商处公使衔参赞钟曼英一行调研中建南洋公司承建的翠湖嘉苑公寓项目。

  洪小勇一行实地查看了项目建设情况,重点检查了项目安全管理工作,慰问了中国建筑工人。洪小勇叮嘱建设者注重安全,自觉遵守新加坡政府和公司各项安全管理制度和措施,确保人身安全。

  洪小勇了解了中建南洋公司在新发展情况,对公司积极参与当地城市建设、为中新友谊做出贡献表示肯定,他寄语南洋公司践行“一带一路”倡议,以实际行动落实中央近期关于加强安全管理工作的指示精神,时常绷紧安全管理这根弦;加强党的领导,加强政治教育,自觉把“四个意识”落实到具体行动上;自觉全面深入学习和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问题导向”,提升化解风险的能力,通过反复强调和灌输,提高全体员工安全意识。(中建南洋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账款事项投诉公告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