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国际会展中心(一期)项目地下室结构封顶

发布日期:2018-05-21
【字体:打印

  5月10日,中建股份承建的深圳国际会展中心(一期)项目地下室结构封顶。

  该项目结地下室面积达57万平方米、最大长度达1700米,是全球房屋建筑面积最大、长度最长的无缝钢筋混凝土结构地下室。

  深圳国际会展中心(一期)项目位于深圳市宝安机场以北、空港新城南部,总建筑面积158万平方米,是集展览、会议、旅游、购物、服务于一体的综合会展类建筑群。项目整体建成后将成为全球第一大会展中心。(中建一局、中建三局供稿)

图片1.jpg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账款事项投诉公告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