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委书记王国生调研焦作南水北调工程

发布日期:2018-05-21
【字体:打印

  近日,河南省委书记王国生调研中国建筑第七工程局有限公司(简称“中建七局”)所属建装公司承建的焦作南水北调工程。

  王国生实地调研了南水北调焦作城区段生态保护带规划建设情况,对项目建设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水质保护,确保一渠清水永续北送;二是要珍惜这一独特宝贵资源,把南水北调精神挖掘好、传承好;三是要注重提升文化内涵,让老百姓既看得见风景,又能在回顾这段难忘历史中受到教育,凝聚接续奋斗的力量。

  据悉,南水北调焦作城区段生态保护PPP项目总长10公里,自西向东贯穿焦作整个主城区,总占地面积194万平方米,总投资额29.8亿元。(中建七局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账款事项投诉公告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