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书记鹿心社调研贵港园博园项目

发布日期:2018-05-21
【字体:打印

  近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书记鹿心社调研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简称“中建八局”)承建的广西贵港园博园项目。

  鹿心社实地查看了园博园建设情况,了解了第32届全国荷花展览会的前期准备情况。鹿心社对园博园总体效果表示满意。他指出,贵港园博园项目建设效率高,品质高,园区内景观别致、富有广西特色。

  据悉,贵港园博园项目仅用9个月即完成占地面积80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3万平方米的建设任务。项目以“水韵古郡·活力荷城”为主题,通过挖掘贵港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展现各兄弟市的风情风貌,打造一个集园林艺术展示、休闲文化娱乐于一体的综合性园林园艺博览园。(中建八局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账款事项投诉公告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