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长景俊海调研长春伊通河项目

发布日期:2018-05-22
【字体:打印

  近日,吉林省委副书记、省长景俊海调研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建一局”)、中国建筑第三工程局有限公司(简称“中建三局”)、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简称“中建八局”)承建的长春伊通河项目。

  景俊海实地查看了正在建设的月亮岛城市广场,了解了建设情况,他指出,要把伊通河综合治理工程作为重大民生工程、生态工程、水利工程,坚持规划引领,科学组织施工,加强全流域治理,完善生态补水,改善周边环境,提高人民群众生活品质。

  景俊海还实地查看了黑臭水体治理、排污整治等情况。他强调,要强化污染防治措施,加快污水处理系统建设,优化干管线路,实现雨污分流,增强河水自净能力。要强化全流域生态修复,做好沿河流域开发利用,完善配套设施,优化公共服务,为百姓休闲提供便利,推进伊通河两岸绿化美化亮化工程,打造城市特色文化地标,提升城市形象。

  吉林省委常委、长春市委书记王君正,长春市长刘长龙,省政府秘书长彭永林,长春市委常委马延锋陪同调研。(中建一局、中建三局、中建八局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账款事项投诉公告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