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建筑国际集团签订装配式建筑与研发基地项目协议

发布日期:2018-05-22
【字体:打印

  5月18日,中国建筑国际集团有限公司与重庆两江新区管委会签订装配式建筑生产及研发基地项目协议。

  重庆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两江新区党工委书记吴存荣,两江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汤宗伟,两江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李光荣出席签约仪式。

  中国海外集团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表示,两江新区是我国内陆地区首个国家级开发开放新区,是内陆地区对外开放的重要门户,是重庆市对外开放、深化改革、创新创造、战略性新兴制造业和服务业发展的主战场,重庆市和两江新区十分重视装配式建筑的发展。集团在装配式建筑领域有多年的成熟经验,有集建筑投资、设计施工总承包、预制构件设计、研发及生产、产业工人培训等装配式建筑业务全产业链发展优势,此次集团与两江新区携手合作落地装配式建筑及研发基地项目,将进一步加快重庆市建筑产业的转型升级,也是双方践行十九大绿色发展的重要举措。双方将在投资开发、产业导入、城市运营等领域开展更加深入的合作。

  汤宗伟表示,中国建筑国际集团作为装配式建筑的引领者,在装配式建筑的技术、规模、品质等各方面均走在前列,两江新区将为中国建筑国际集团发展提供广阔的市场空间,此次装配式建筑生产及研发基地项目落户两江新区,将有利于促进两江新区建筑业与信息化、工业化、智能化深度融合,有助于培育和发展产业新动能,对节约资源能源,打造山清水秀美丽的重庆具有重要意义。

  两江新区招商合作局、招商集团、中国海外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建筑国际集团有限公司、中国海外发展有限公司、中海地产、中建国际投资(中国)有限公司等有关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中海集团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账款事项投诉公告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