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三局签约全球最大光热项目

发布日期:2018-05-22
【字体:打印

  近日,上海电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中国建筑第三工程局有限公司(简称“中建三局”)所属第二建设公司签约阿联酋迪拜700MW光热发电项目施工A标工程,合同额7.19亿元人民币。    

  该项目由3个装机为200MW的槽式电站以及1个装机为100MW的塔式电站组成,是全球迄今为止规模最大的光热电站。项目建成后每年将产生70万千瓦清洁电力配备世界上最大的储热能力,为迪拜27万多家住户提供清洁电力,每年减少140万吨碳排放量。(中建三局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账款事项投诉公告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