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庆出席中央企业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现场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8-05-23
【字体:打印

  5月21日,由国务院国资委主办的中央企业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现场推进会在甘肃临夏召开。国务院国资委党委书记郝鹏、国务院扶贫办主任刘永富出席会议并讲话,甘肃省委副书记、省长唐仁健出席会议并致辞。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官庆出席会议并参加考察调研。

  郝鹏表示,中央企业要继续加大深度贫困地区扶贫资金投入力度,引导资源要素向深度贫困地区聚焦。国资委党委将多管齐下压实央企责任、提高扶贫质量,最大限度扩大国资委和中央企业在“三区三州”等深度贫困地区的扶贫攻坚成果。

  5月20日,官庆还出席了中央企业在甘定点帮扶工作座谈会并发言。

  官庆表示,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建筑以习近平总书记扶贫思想为指导,切实履行政治责任。完成贫困地区项目投资256亿元,投入扶贫、捐赠资金约8亿元,选派50余名优秀干部到贫困地区挂职,每年招用20余万贫困县农民工。

  中国建筑在甘肃省投入扶贫资金4683万元,定点帮扶康乐县、卓尼县、康县;与甘肃省共同设立1000亿元“丝路”交通发展基金。同时,长期布局深耕甘肃省,目前共有30家驻地分支机构,以实际行动助力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

  中国建筑将坚决贯彻党中央、国务院扶贫开发的重要战略部署,坚持“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基本方略,发挥企业优势,推动形成以产业扶贫和就业扶贫为主导,以金融扶贫、市场扶贫、工程建设项目扶贫为支撑的中建扶贫工作模式,为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做出新贡献。

  5月22日,官庆还出席了甘肃省政府组织召开的中央企业助力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座谈会。(企业文化部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账款事项投诉公告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