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克庆会见摩根士丹利机构投资者调研团

发布日期:2018-05-25
【字体:打印

  5月23日,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财务总监薛克庆在中国建筑北京总部会见摩根士丹利机构投资者调研团,双方围绕投资者关心的话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次调研活动由摩根士丹利组织,共有来自摩根士丹利亚洲公司、高盛资管、阿布扎比投资局、晨曦投资和知著投资等10位机构投资者参加。双方就业务结构调整、投资业务、PPP业务、海外业务和现金流管理等问题进行了良好互动和充分交流。

  本次交流加深了境外投资者对建筑行业走势和公司经营业务的了解,助力管理层了解机构投资者的诉求和期望,对公司提升经营质量、加强市值管理、维护市场形象发挥了促进作用。

  中建股份董事会办公室、财务资金部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见。(董事会办公室、财务资金部供稿)

图片2.jpg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账款事项投诉公告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