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美国旗下房建平台PLAZA跻身纽约高端住宅承包商前三强

发布日期:2018-05-29
【字体:打印

  近日,美国房地产权威期刊——《The Real Deal》公布了纽约高端住宅承包商排名。中建美国公司旗下房建平台PLAZA成为纽约第三大高端住宅承包商。

  过去五年里, PLAZA在纽约地区建造了包括麦迪逊广场公园高档公寓、曼哈顿查尔斯街150号高档产权公寓、翠贝卡101奢华全景公寓在内的一系列豪华产权公寓,总建筑面积达130万平方英尺。 这些“中建出品”的高端住宅公寓不仅成为了大纽约地区的地标性建筑,更有力展示了中国建筑在当地的竞争力和品牌形象。

  《The Real Deal》是美国房地产权威期刊。该杂志主要关注纽约、洛杉矶、迈阿密和芝加哥的房地产市场,对房地产和房建公司进行评估,并发布权威榜单。(中建美国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账款事项投诉公告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