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建筑独立董事赴雄安新区调研

发布日期:2018-06-06
【字体:打印

  6月4日,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杨春锦、余海龙、贾谌、郑昌泓赴雄安新区调研。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财务总监薛克庆陪同调研。

  调研期间,独立董事一行参观了雄安新区市民服务中心园区,详细了解了每栋单体、地下综合管廊的功能和运营情况,实地体验了中海officezip共享办公区、凯骊酒店等设施。董事们还观看了项目建设纪实视频,询问了关于项目规划设计、工程建设和投资运营情况,并与项目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

  独立董事表示,雄安市民服务中心项目是雄安新区投资建设的首个工程,意义深、标准高、任务重、工期紧,中国建筑充分发挥“投资、设计、建设、运营”的全产业链优势,克服了北方冬季和春节施工的种种困难,仅用112天时间高质量地完成了市民服务中心的建设和交付运营任务,并实现了低碳智慧城市生活体验的功能定位,对此感到十分震撼和自豪。希望中国建筑继续发挥自身在工程质量、科技创新、组织协调、资源调配、企业文化等方面的行业引领作用,为雄安新区的建设贡献更大力量。

  总部办公厅、董事会办公室负责人以及中海地产、中建三局、中建设计集团等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董事会办公室、中海地产、中建三局、中建设计集团供稿)

微信图片_20180606155921.jpg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账款事项投诉公告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