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财务跨境双向人民币资金池业务资格成功获批

发布日期:2018-06-07
【字体:打印

  5月31日,中建财务有限公司(简称“中建财务”)获得中国人民银行营业管理部跨境双向人民币资金池业务备案许可。首批纳入资金池成员单位覆盖了中建股份、中建八个工程局和中国海外集团有限公司、中建美国控股公司等境内外53家成员单位,净流入限额过千亿元。

  此项业务资格的取得将有利于进一步拓宽中建财务的金融服务职能,通过“跨境双向人民币资金池业务”可以打通集团成员单位境内、外人民币双向流动通道,助力集团海外业务拓展,支持境内成员单位“走出去”,促进境内外成员单位资金融通,为中建集团国际化战略提供更强有力的金融支撑。(中建财务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账款事项投诉公告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