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建筑独立董事考察北京新机场在建项目

发布日期:2018-06-08
【字体:打印

  6月5日,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杨春锦、余海龙、贾谌赴北京新机场停车楼和综合服务楼项目考察工作。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财务总监薛克庆陪同考察。

  考察期间,独立董事一行听取了中建八局在北京新机场地区在建项目建设情况的汇报,深入了解了北京新机场停车楼及综合服务楼项目这一核心区工程的履约情况,观看了项目建设进度4D模拟演示,并与项目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

  独立董事表示,北京新机场建设项目是服务于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的国家重点工程,任务重、时间紧、要求高,希望中国建筑参与新机场建设的各个基层单位不辱使命、攻坚克难、再接再厉,充分发挥中国建筑在“高、大、精、尖、难、特”工程总承包方面的优势和实力,高质量、保工期地建设完成一批国际一流的精品工程,为京津冀协同发展国家战略的推进做出更大贡献。

  总部办公厅、董事会办公室、中建八局有关负责人陪同考察。(董事会办公室、中建八局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账款事项投诉公告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