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祥明出席汪洋在肯尼亚主持召开的中资企业座谈会并赴非洲短期工作

发布日期:2018-06-22
【字体:打印

  6月17日,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党组副书记、总经理,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总裁王祥明出席全国政协主席汪洋在肯尼亚主持召开的中资企业座谈会并发言,汇报了中国建筑参与“一带一路”建设特别是对非合作情况,重点就完善政策、支持非洲国家城镇化建设提出建议。

  6月13日至21日,王祥明赴刚果(布)、肯尼亚、赞比亚短期工作。

  在刚果(布),王祥明拜会了刚果(布)总统德尼·萨苏,感谢总统和刚政府长期以来对中国建筑的信任与支持,同时表示愿与刚方共克时艰,创新合作方式,继续深度参与刚经济建设。萨苏高度赞赏中国建筑为刚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所作贡献,希望与中国建筑尽快落实公路特许经营等具体项目。

  在非工作期间,王祥明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驻外机构关于海外党建、经营工作汇报。与会人员重点围绕如何落实集团第十四次海外工作会和海外业务推进会精神、完善市场布局、理顺合作机制、创新业务模式、履行社会责任等进行了交流探讨。

  王祥明深入项目调研,重点了解海外党建和安全生产情况,慰问海外一线劳动者,部署下一步工作。王祥明充分肯定中国建筑驻三国机构在市场开拓、生产经营、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表示,海外员工为中国建筑培育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做出了贡献,在艰苦环境中坚守,在困难中砥砺前行,是中建“最可爱的人”。

  工作期间,王祥明还拜会了我国驻刚果(布)、赞比亚大使。(海外部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账款事项投诉公告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