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资委阎晓峰秘书长一行调研中建美国巴拿马地区业务

发布日期:2018-06-27
【字体:打印

  近日,国资委党委委员、秘书长阎晓峰一行赴巴拿马调研中建美国公司在巴业务开展情况。

  在中建美国巴拿马总部,阎晓峰了解了公司业务发展情况。他肯定了中建美国多年来深耕巴拿马市场取得的突出成绩,对中建美国公司在美洲地区塑造的中国品牌影响力表示赞赏。

  在巴期间,阎晓峰实地调研了中建在巴拿马承建的地标项目——巴拿马国家会展中心和重要民生工程——“希望之城”住房项目,对项目进度表示肯定,希望美国公司能够继续为当地经济发展和中巴双边经贸合作做出更多贡献。

  中建美国有关负责人陪同调研。(中建美国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账款事项投诉公告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