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铁路总公司党组书记、总经理陆东福调研济南东站项目

发布日期:2018-06-27
【字体:打印

  近日,中国铁路总公司党组书记、总经理陆东福一行赴中建交通济南东站项目考察调研,山东省副省长王书坚陪同。

  陆东福实地察看了项目现场,对济南东站项目管理水平表示肯定,针对下一步工程建设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认识。济南东站作为服务省会城市群的现代化区域性综合交通枢纽,是济南铁路枢纽“四主两辅”客运站的四主之一,是泉城的新窗口,项目部要做到高标准起步,打好攻坚战,掀起施工建设热潮;二要进一步加强施工管理,坚持高标准、严要求、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确保施工在有序可控的状态下进行;三要强化红线管理,提升防控能力。要严格遵照红线管理规定,确保施工安全质量,按时优质地完成建设任务。

  济南铁路局、中建交通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中建交通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账款事项投诉公告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