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国际会展中心获中国会展产业大奖

发布日期:2018-06-27
【字体:打印

  近日,从2018中国会展产业发展大会暨改革开放40周年颁奖盛典上获悉,中建钢构投资建设运营的石家庄国际会展中心获“改革开放40年,40个品牌会展场馆”中国会展产业大奖,该奖项由全国城市会展办公室、《第一会展》杂志、中国会展联盟、各省市会展行业协会联合评选。

  石家庄国际会展中心地处石家庄正定新区核心区,是河北推进京津冀一体化的标志性项目。目前已有大批规模大、质量高、影响广的国内、国际会展项目确定将在此举办,一大批新型展会配套服务业将随着石家庄的发展在此聚集。该会展中心将引领北方地区会展经济迈入跨越发展新时代,成为中国北方地区经济贸易建设的加速器,为推动京津冀区域产业协同发展打造重要平台支撑。(中建钢构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账款事项投诉公告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