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继江调研“行为安全之星”活动开展情况

发布日期:2018-06-28
【字体:打印

  近日,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邵继江、安全总监马剑忠一行赴成都在建项目调研督察“行为安全之星”活动开展情况。

  调研期间,邵继江一行先后来到中建三局成都地铁11号线、中建五局复地金融岛项目,实地察看项目施工现场的安全防护、安全管理及隐患排查治理情况,听取了“行为安全之星”活动开展情况的汇报。他要求,各子企业及项目部要严格按照《关于开展中国建筑“行为安全之星”活动的决定》,坚持不懈、持之以恒、求真务实地开展好“行为安全之星”活动,从根本上提高一线作业人员安全意识,提升项目安全生产管理水平,确保项目安全生产平稳运行。同时要在活动开展过程中,积极探索新思路、新方法、新经验,不断提高安全生产基础管理水平,提升中国建筑品牌软实力,推动建筑业安全生产监管模式的不断革新。

  总部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市场与项目管理部、西南区域总部(长江投资公司)、中建三局、中建五局等有关负责人陪同调研。(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账款事项投诉公告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