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祥明会见韩国SK集团会长崔泰源一行

发布日期:2018-06-29
【字体:打印

  6月28日,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党组副书记,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总裁王祥明在中国建筑北京总部会见韩国SK集团会长崔泰源一行。

图片1.jpg

  王祥明对崔泰源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他介绍了中国建筑的经营发展情况,回顾了双方多年来的良好合作,感谢SK集团对中国建筑的信任与支持。

  王祥明表示,中国建筑目前已在全球95个国家和地区设立经营机构,具有投资、设计、建造、运营全产业链优势。在践行“一带一路”倡议和推进国际化合作过程中,中国建筑积极拓展基础设施、房屋建筑、石油化工、装备制造和产业园开发等领域,合作空间较大,希望双方进一步聚合各方优势资源,实现协同互补发展。

  SK集团作为韩国三大企业集团之一,位居世界500强排名第95位,已逐步构建能源与化工、信息通讯与半导体、营销与服务三大核心支柱产业。崔泰源介绍了SK集团当前发展情况和业务布局,并就SK集团推进的多个投资建设项目对中国建筑发出合作邀请,希望双方发挥业务优势,深化务实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会上,双方对未来合作领域和模式等方面进行探讨交流,并确定了工作沟通机制。    

2.jpg

  SK集团建筑代表安宰炫、中国总裁吴作义,中国建筑办公厅、企业策划与管理部、市场与项目管理部、海外部,中建安装、中建国际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见。(企业文化部、中建安装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账款事项投诉公告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