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锦章与中国建筑5名共青团十八大代表座谈交流

发布日期:2018-07-02
【字体:打印

  鼓励广大中建青年立足新时代,展现新作为

  6月29日下午,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党组副书记、副总经理、工会主席刘锦章邀请公司5名团十八大代表进行座谈交流。

  5名团十八代表分享了参会感受,并表态将做好团十八大精神的宣传员和践行者,当表率,做先锋,把团的十八大精神落实到工作中,体现在行动上。

  刘锦章指出,共青团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全国各族团员青年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在会议期间,5名团十八大代表认真履行代表职责,向全国、全世界传递中国建筑全体青年心声,展现中国建筑青春风采,要牢记使命、不负重托,引导广大中建青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立足新时代,展现新作为。

  刘锦章强调,当代青年是同新时代共同前进的一代,是推动企业改革发展的宝贵财富。广大团员青年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团十八大精神,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要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榜样,主动汲取《梁家河》的精神营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广大青年要忠于祖国,忠于人民,要立鸿鹄之志,做奋斗者,要求真学问,练真本领,要知行合一,做实干家”的嘱托,立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广大中建青年要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凝聚蓝色力量、推动绿色发展,为把中建打造成为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而奋斗。

图片1.jpg

  座谈前,刘锦章向5位代表赠送了纪实文学——《梁家河》。

  总部党建工作部、团委负责人等参加座谈。(企业文化部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账款事项投诉公告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