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祥明赴北京城市副中心项目进行安全生产监督检查并开展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8-07-03
【字体:打印

  7月1日上午,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党组副书记、总经理,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总裁王祥明,赴中建一局北京城市副中心项目检查督导安全生产工作、慰问项目建设者,并讲授党课。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邵继江、安全总监马剑忠陪同。

QQ截图20180703103036.jpg

  王祥明检查了项目安全施工情况,查看了工人生活区及食堂安全消防情况。他强调,要把建设者的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必须时刻保持警惕,始终做到防范于未然。

  王祥明慰问了一线建设者,将防暑降温品送到建设者手中。

QQ截图20180703103754.jpg

  王祥明听取了中建一局安全生产工作的汇报,针对安全生产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狠抓安全生产工作。始终把习近平安全生产思想作为指导安全生产工作的根本思想,坚守“发展绝不能以牺牲安全为代价”的红线,将安全生产落到实处,在全国树立标杆;二要持之以恒深入开展“行为安全之星”活动。在巩固前期活动成果基础上,全面深入开展“行为安全之星”和“平安班组”活动,营造人人懂安全、人人讲安全、人人会安全,作业班组班班守安全、班班无隐患、班班无事故的安全作业环境;三要严肃责任追究。一旦出现安全事故,将对相关责任单位和责任人进行严肃追责;四要做好汛期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要认真开展汛期安全隐患排查,严防自然灾害引发安全生产事故。他强调,安全生产工作必须警钟长鸣、常抓不懈,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精神,切实筑牢思想防线、转变工作作风、落实工作责任、强化工作措施,提高企业技术水平、安全标准和管理能力,努力为企业改革发展营造良好的安全环境。

  王祥明以“回顾党的光辉历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建设世界一流企业不懈奋斗”为题,讲授了一堂思想深刻、内容丰富的党课,项目党员职工代表共100余人聆听了党课。

QQ截图20180703103535.jpg

  王祥明通过三个“永葆、牢记、坚持”,回顾了党的光辉历史,结合自身体会,深入解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

  王祥明指出,要永葆时代精神,牢记党的理论创新史,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广大员工要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深刻领会新时代、新思想、新矛盾、新目标提出的新要求,不负党的重托,努力作出无愧于时代、无愧于职工、无愧于历史的业绩;要永葆革命精神,牢记党的自身建设史,坚持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切实提高长期执政能力,不断把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推向前进;要永葆首创精神,牢记党的不懈奋斗史,坚持建设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做落实国家重大战略的奋斗者,推动全面深化改革的奋斗者,引领高质量发展的奋斗者,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共同开创中国建筑改革发展党建工作的新辉煌! (党建工作部、中建一局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账款事项投诉公告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