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技术中心入选国际地下空间联合研究中心成员单位

发布日期:2018-07-17
【字体:打印

  近日,国际地下空间联合研究中心(ACUUS)公布了最新一批成员单位名单,中建技术中心入选。

  加入ACUUS将助力中建技术中心提高国际知名度,在为中心地下空间相关领域的研究人员提供了与世界知名专家交流与学习的机会,促进技术中心在地下空间相关领域的研究项目高效开展,为技术中心在地下空间方面研发的新技术、新工艺、新材料等提供推广平台。

  ACUUS致力促进世界各国、各地区地下空间研究、交流与合作,引导世界各国、各地区各级政府对地下空间开发的支持和投入,是目前唯一一家连续召开地下空间学术会议的国际组织。(技术中心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