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学选赴四国短期工作

发布日期:2018-07-18
【字体:打印

  近日,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郑学选一行赴美国、多米尼加、巴拿马以及阿根廷短期工作。

  在多米尼加,郑学选拜会了中国驻多米尼加大使馆代办傅新蓉,介绍了中国建筑在全球的业务分布和经营模式,傅新蓉高度赞扬了中国建筑为中多关系发展做出的贡献。她表示,中国建筑在多米尼加基础设施领域大有可为,使馆将为双方合作共赢提供支持。

  郑学选拜会了多米尼加总统达尼洛·梅迪纳,郑学选介绍了中国建筑近年来取得的业绩和海外发展情况,表达了积极参与多米尼加经济社会建设的意愿,梅迪纳总统表示,欢迎中国建筑在多参与建设。

  在巴拿马,郑学选赴中建美国南美公司及巴拿马国家会展中心项目调研。他肯定了美国公司在项目建设和市场经营方面取得的成绩,希望美国公司更多地参与到当地经济建设中,进一步扩大中国建筑在中南美洲的品牌影响力。

  在阿根廷,郑学选拜会了中国驻阿根廷大使杨万明。杨万明对中国建筑在阿发展给予高度肯定,他表示,希望中国建筑进一步深化与当地政府和各界的友好关系,加强风险管控意识,确保项目顺利实施。

  郑学选还拜会了阿根廷中央银行行长路易斯·卡普托,参加了美国公司对阿根廷PPP高速公路特许经营项目的特别会议,会见了GREEN公司总裁卡洛斯·阿罗约

  在美国,郑学选调研了美国公司生产经营情况,出席了美国公司2018年工作会并总结讲话。郑学选对美国公司各项工作表示肯定,希望公司发扬合规管理优势,不断发展高端业务,加强各级总部建设,注重人才培养,为中国建筑建设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贡献力量。

  郑学选还实地调研了新泽西高档产权公寓泊·岸项目,出席了曼哈顿高端产权公寓Greenwich West奠基仪式和富士康美国威斯康辛州科技园项目奠基仪式,并与富士康董事长郭台铭就双方在美开展合作进行了友好交流。

  中国建筑海外部、中建美国主要负责人陪同参加相关活动。(海外部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