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祥明赴新疆短期工作

发布日期:2018-07-27
【字体:打印

  7月23日至24日,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党组副书记、总经理,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总裁王祥明赴新疆短期工作。

  7月24日,王祥明应邀出席中央企业及19个援疆省市国有企业产业援疆助力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并拜会了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雪克来提·扎克尔。

  王祥明感谢自治区党委政府对中国建筑的大力支持,介绍了中国建筑当前转型发展情况,他表示,中国建筑位居《财富》世界500强排行榜第23位,继续保持建筑行业全球最高信用评级,中建新疆建工近年来在服务新疆经济社会发展过程中,也取得了长足发展,中国建筑愿深度参与自治区基础设施建设,按照区党委政府的要求抓好相关工作,助力自治区社会经济发展。

  雪克来提·扎克尔对中国建筑卓越成就表示赞赏,他指出,作为中央企业,中国建筑信誉度和影响力不断提升,是最值得信赖的企业,希望中国建筑在新疆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更大作用。

  7月23日,王祥明一行拜会了自治区党委常委、乌鲁木齐市委书记徐海荣,对乌鲁木齐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对中国建筑的支持表示感谢,表示中国建筑将拓宽双方合作领域,持续加大投资建设力度,为实现乌鲁木齐经济社会快速发展贡献中建力量。徐海荣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深化务实合作,在互进互惠、合作共赢的基础上不断取得新成效。

  在疆期间,王祥明赴中建新疆建工调研,听取了新疆建工相关工作的汇报,对近年来新疆建工改革发展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他指出,要按照自治区党委政府的统一部署,紧紧围绕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做好维稳工作;要切实落实新发展理念,做好改革发展稳定工作;要充分发挥央企党建优势,将党建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切实落实“一岗双责”,完善决策机制,依据集团有关制度,理清董事会、董常会、总经理办公会议事规则,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做到依法合规经营。

  总部办公厅、投资部、有关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中建新疆建工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账款事项投诉公告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