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建筑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

发布日期:2018-07-27
【字体:打印

  7月27日,中国建筑第二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在北京召开。会议由董事长官庆主持,董事总裁王祥明,独立董事杨春锦、贾谌、郑昌泓出席会议,独立董事余海龙因公授权委托出席会议。

图片1.jpg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首期和第二期A股限制性股票计划调整授予数量和授予价格的议案》《关于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第三期A股限制性股票计划(草案)及摘要的议案》《关于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第三期A股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实施考核管理办法的议案》《关于修订<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十三五”战略规划>的议案》等共4项议案。

  公司部分监事、高管人员列席会议,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公司同日还召开了第二届董事会战略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第二届董事会人事与薪酬委员会第二次会议。(董事会办公室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