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泽平赴武汉大东湖深隧项目、北四环项目调研督导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2018-07-27
【字体:打印

  7月20日,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马泽平一行赴武汉大东湖深隧项目、北四环项目调研督导安全生产工作。

  马泽平一行深入项目施工现场,实地察看了两项目最新进展情况,检查了项目安全生产等工作,慰问了一线建设者,将防暑降温品送到工友手中。

  马泽平针对安全生产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落实“两个责任”,在安全生产方面带头做好表率;二要切实履行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健全“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的安全生产责任体系;三要持之以恒深入开展“行为安全之星”和“平安班组”活动,营造安全作业环境,提高从业人员安全意识,有效防范、减少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四要做好汛期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认真落实各项防范措施,严防自然灾害引发安全生产事故。

  总部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中国建设基础设施发展研究院、中建三局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中建三局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