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克庆会见美亚保险公司高管杨日光

发布日期:2018-07-30
【字体:打印

  7月23日,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财务总监、董事会秘书薛克庆在中国建筑北京总部会见了美亚保险公司高管杨日光一行。双方围绕加强互信合作、实现共同发展进行了交流座谈。

  薛克庆对杨日光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介绍了中国建筑2018年上半年的经营情况以及近期取得的成绩,期待美亚保险公司为中国建筑的海外业务发展提供更多的金融支持,拓展双方合作的深度与广度。

  杨日光回顾了美亚保险公司与中国建筑良好的合作关系,对中国建筑的一贯信任与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美亚保险公司将一如既往地为中国建筑提供更为全面、高效的服务。

  美亚保险公司亚太区首席信贷核保官、韦莱保险经纪纽约执行副总裁及中国建筑金融业务部、中建英大有关人员参加会见。(金融业务部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