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壮族自治区主席陈武调研南宁国际会展中心改扩建配套工程

发布日期:2018-08-01
【字体:打印

  7月26日,广西壮族自治区主席陈武调研中建八局二公司承建的南宁国际会展中心改扩建配套工程(2号3号地块)。

  在项目现场,陈武慰问了建设者,了解项目进展情况。他指出,南宁国际会展中心改扩建配套工程是自治区成立60周年重点工程,会展中心升级改造工作的完成,使会展中心片区由单一的展览功能向多种业态综合运营模式转变,成为以会展中心为中心的南宁国际会展商务区,对促进广西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他要求,各参建方要倒排工作时间,全力以赴确保按计划实现竣工目标,确保中国东盟博览会胜利召开,献礼自治区成立60周年。(中建八局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