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祥明慰问中国尊项目建设者

发布日期:2018-08-03
【字体:打印

  8月1日,中建集团党组副书记、总经理,中建股份总裁王祥明,中信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王炯一行赴中国尊项目慰问奋战一线的4000余名建设者。

IMG_1310.JPG

  王祥明向建设者表示亲切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他表示,中国尊刷新了北京的天际线,拉高了首都人民的视野,也创造了中国乃至世界500米以上超高层最快建造纪录。这一成绩的取得,得益于所有参建单位专业的施工技艺、超高的管理水平、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和始终如一的坚守奉献。

  王祥明要求,参建各方进一步发扬争先精神,牢记光荣使命,努力拼搏奉献,确保项目如期优质履约,将中国尊建成无愧于时代的精品工程。

  王炯感谢项目建设者在酷暑中依旧奋战一线,他表示,中国尊自开工以来,在总包单位的科学组织下,克服了一系列困难,创造了一个又一个业界瞩目的成绩,项目将于今年底竣工,在建设关键时期要做好三项工作:一是保障施工安全,安全生产是实现项目总体目标的前提;二是确保工程品质,将中国尊打造成超高层领域的典范;三是做好项目竣工前的设备调试工作,实现中国尊从建设期到运维期的无缝对接。

  王祥明、王炯一行为建设者代表发放慰问品,为酷暑中奋斗的建设者送去清凉。

  慰问结束后,双方组织召开座谈会,听取参建各方关于施工进展情况的汇报,重点研究解决项目竣工阶段需要解决的困难。

  中信和业投资有限公司、中建三局、中建安装主要负责人陪同参加活动。(中建三局、中建安装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